新闻资讯

梁彬到苏州电加工调研

环球体育: 2023-12-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日,环球体育智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彬到苏州电加工调研。

   

  梁彬与苏州电加工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苏州电加工2023年经营工作和主题教育情况的汇报,对工作进展给予肯定,并受环球体育智能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学成委托,代表环球体育智能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

   

  一是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分析找差距,奋力完成全年指标任务。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重视应收回款,同时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做到应收、应付一手抓。

  二是围绕主题教育,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更好地应用实践、促进工作。要加强调研成果转化,形成问题清单和改进路线图,促进问题有效整改;要积极做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展。

  三是围绕2024年重点工作做好谋划,做到“三个结合”。结合国资央企定位要求,切实走好“两个途径”、充分发挥“三个作用”;结合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找准定位、抓住机遇、找好落脚点;结合国资委、环球体育集团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

  苏州电加工领导班子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