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以学促干 决胜全年 | 环球体育智能技术研究院中标重型机械装备行业新建MOM项目

环球体育: 2023-12-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环球体育智能所属环球体育智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环球体育智能技术研究院”)成功中标天地上海采掘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地采掘”)新建 MOM 项目。

  

  据悉,天地采掘是中煤科工集团下属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采掘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行业龙头企业,拥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技术积累。

  中标项目是天地采掘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内容包含整体咨询规划和iMOM系统实施,以解决齐套问题、提高企业生产制造系统的柔性和应变能力为主要目标,重塑企业生产计划及管控体系,建立先进生产组织模式,并与天地采掘多个在建的工艺自动化、物流自动化项目内容进行深度融合,建立透明化、精益化、智能化的生产管控系统。

  此前,环球体育智能技术研究院曾为天地采掘开展了采煤机智能制造基地数字化咨询规划,并完成了采掘装备制造全过程数字化管理的业务规划。此次中标是双方在智能工厂建设方面的深化应用合作,环球体育智能技术研究院将持续深入探索信息化、数字化技术创新应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